欢迎进入中国地震学会官方网站!
搜索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大学南路5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729352
电子信箱:zgdzxh@sina.com
网址:http://www.ssoc.org.cn/

您的位置:学会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详细信息

中国地震学会岩土工程防震减灾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土木工程“赣江论坛”顺利召开


2017610日,2017(第一届)土木工程赣江论坛在南昌万达嘉华度假酒店正式召开,本次会议为期两天,由华东交通大学、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中国地震学会岩土工程防震减灾专业委员会、江西省科学和技术协会、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江西省力学学会共同主办。

本届大会以土木工程安全控制为主题,就土木工程安全控制技术领域的相关热点问题和研究进展进行讨论。近300位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本次论坛。中国地震学会岩土工程防震减灾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国兴教授、副主任委员王兰民研究员及高玉峰教授、秘书庄海洋教授、专委会和下设青工委共二十余名委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由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陈梦成教授主持,由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万明教授、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罗莹教授作开幕致辞。开模式后论坛进入院士报告阶段,龚晓南院士、缪昌文院士、聂建国院士分别作了高屋建瓴的学术报告。同时,参会代表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共进行了80多个学术报告交流,会议现场对相关学术问题交流深入且讨论热烈。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