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地震学会官方网站!
搜索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大学南路5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729352
电子信箱:zgdzxh@sina.com
网址:http://www.ssoc.org.cn/

您的位置:学会动态 » 地方学会动态» 详细信息

湖北省地震学会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六进”活动

为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近日,湖北省地震学会联合湖北省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中心组成地震知识科普团队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防震减灾科普进校园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以“3.28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活动现场,科普团队面向校内老师、学生,通过发放科普宣传册、展示科普海报、公众号线上互动等方式,向公众科普地震预警、地震避险、、历史地震等方面知识,旨在进一步增强公众对防震减灾知识的了解,提高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全面提升公众防震减灾救灾综合能力。

新闻1.jpg

此次活动面向师生、家长们普及了防震减灾知识,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地震科学的兴趣,达到了科普的预期目的。未来,湖北省地震学会将着力提升防震减灾科普效能,不断提高科普服务能力,为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添砖加瓦。

新闻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