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地震学会官方网站!
搜索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大学南路5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729352
电子信箱:zgdzxh@sina.com
网址:http://www.ssoc.org.cn/

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详细信息

关于推荐中国地震学会地方工作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地震学会地方工作委员会以服务地方防震减灾工作,促进地方防震减灾能力提升为宗旨,其业务范围为地方防震减灾工作研究、防震减灾技术指导和培训、地方防震减灾交流合作等。按照《关于中国地震学会分支机构换届的通知》(震学发【2021】07号)要求,中国地震学会地方工作委员会将于今年完成换届,请各会员单位推荐2-3名具有相应资格的人员为委员会委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省地震局、局直属事业单位及开展防震减灾研究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二、委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和职业操守,坚持原则,学风正派,认真负责,廉洁公正;

2.有志于地方防震减灾工作的专家、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须为中国地震学会会员;

4.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5.能够积极参加委员会组织的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

三、材料要求

1.采取个人申请和所在单位推荐的方式,由委员候选人填写《中国地震学会地方工作委员会委员登记表》(附件1),并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请于2021年10月26日前将申请表Word版和签字盖章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dzdfgz2021@163.com;邮件主题为:地方工作委员会—单位名称—姓名。

3.主任委员和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推荐人员进行评议,研究确定中国地震学会地方工作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并将名单和组成方案报中国地震学会备案。

四、联系方式

挂靠单位: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民族园路9号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100029

联系人:李一行  张  敏

电话:010-69941083


关于推荐中国地震学会地方工作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

中国地震学会地方工作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x

 

 

                     中国地震学会地方工作委员会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