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地震学会官方网站!
搜索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大学南路5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729352
电子信箱:zgdzxh@sina.com
网址:http://www.ssoc.org.cn/

您的位置:学会期刊 » 学会期刊» 详细信息

地震科学进展

期刊链接: http://www.gjdzdt.cn/


《地震科学进展》创刊于1971年,是由中国地震学会和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地震科学综合性学术月刊。现任主编李小军研究员。

《地震科学进展》的办刊宗旨是刊载地震科学研究方向的科技成果,交流国内外地震监测预报、震害预防和防震减灾研究工作及信息,推进地震科技研究与发展。

  《地震科学进展》是地震系统内容覆盖面广的优秀刊物之一,创刊51年来以其独具特色的办刊宗旨和出版质量经久不衰。本刊以多种形式刊登国内外在地震预报、地震预防和地震应急等防震减灾工作方面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本刊设有综述与评述、学术论文、地震科普、重大工程与科研项目进展、探索与争鸣、中国地震学会动态等栏目,本刊以出版周期短、内容丰富、可读性强为自己的特色。

《地震科学进展》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重庆维普、超星等多家数据库收录。

 《地震科学进展》出版的文章电子版已上传到本刊网站http://www.gjdzdt.cn/和微信公众号“震球期刊”,读者可以免费浏览、下载阅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大学南路5号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院内,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68729339

Email:rdws@cea-igp.ac.cn;rdws01@163.com

QQ群:644872571,群内可咨询投稿,也可免费获得每期出版的稿件的电子版

微信公众号:震球期刊